关于征集学生自办刊物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08-04-15
  • |
  • 作者:宣传部、团委、图书馆
  • |
  • 阅读量:57
    多年来,我校学生自办了许多出版物,包括自办刊物、自编图书、论文集和各种多媒体文献,为校园文化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学校有义务将其收集、保存并展示。这既是学校历史的见证,同时也是经历了中传大学时代的每一个人的美好记忆。为此,现由宣传部牵头,团委、图书馆协助,在全校征集各院系、班级、学生社团自办正式出版物、自编图书、论文集、期刊、报纸等印刷和多媒体文献。图书馆将在阅览室设专架展示、宣传,供全校师生阅览,扩大读者群,提供各刊物制作者之间的经验借鉴和交流机会。所有资料将予以长期保存。 
    征集文献要求: 
    请提供纸本或多媒体作品。如果是连续出版物,除需要持续提交该刊物外,还请尽量提交以前的历史存档,以便保证收集的完整性、连续性。请各单位尽量完整提交2006年、2007年的刊物,2006年以前的历史刊物不做要求,鼓励大家踊跃送交。 
    提交时间:以往文献请于4月25日前提交,以后的文献随完成时间持续提交 
    纸质文献送交地点:校团委宣传部 
    电子文献发送至:tuanwei@cuc.edu.cn 
    文献由校团委登记审查后,交由党委宣传部对其内容进行审核,符合阅览要求的将送交图书馆展示管理。 
    对此项工作的要求、意见、建议可致电65773177,谢谢各单位的支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