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举办“国外原版学术图书巡回展”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08-05-08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量:36
        中国科技资料进出口总公司与我校图书馆将于5月12日下午至16日共同举办“国外原版学术图书巡回展”,展览地点在中国传媒大学图书馆(南馆)二层外文阅览室。
        此次巡展的展品全部为国际著名出版商近期出版的英文原版学术图书,其中包括剑桥大学出版社、世界科学出版社、Springer、John Wiley、Elsevier、Walter de Gruyter、Woodhead、John Benjamins、Continuum国际一流出版社,展品内容涵盖语言、文学、艺术、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等学科,共计图书一千余种。
        此次展销的品种可以对个人读者出售,也可以由有关专业的教授推荐给图书馆采购。欢迎我校的个专业老师和同学前来参观、采购、推荐,同时希望师生们根据现场提供的现货目录向图书馆推荐书目,以满足教学与科研的需要。

        时间:5月12日下午——5月16日下午
        地点:中国传媒大学图书馆(南馆)二楼外文阅览室
        咨询电话:65783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