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改革图书工作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08-05-09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量:61

    2008年5月8日,图书馆“走进院系”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图书馆馆长张鸿声、副馆长周静波、卢晋以及相关部门人员与信息工程学院书记李增瑞和副院长蒋伟就图书馆改革、图书采买、阅览室等工作进行了座谈。 

    会上,张鸿声馆长就图书馆2008年多项工作的改革措施向各位老师做了详尽的通报,并针对各项服务作出了详尽的解释。信息工程学院书记李增瑞和副院长蒋伟在听取了张馆长的汇报后,一方面肯定了图书馆从资源建设到读者服务各方面工作的改善与提升,一方面也提出了很多针对性强、需求迫切的意见和建议,比如:购买IEEE数据库、加大理工科资源的建设力度、增加外文原版书的购买等。 

    此次展销的品种可以对个人读者出售,也可以由有关专业的教授推荐给图书馆采购。欢迎我校的个专业老师和同学前来参观、采购、推荐,同时希望师生们根据现场提供的现货目录向图书馆推荐书目,以满足教学与科研的需要。 
    图书馆此次大范围的展开“走进院系”系列活动,旨在通过这个活动能够加大图书馆与各二级学院的联系和交流,与各二级学院互帮、互助、相互促进,进一步拓展图书馆的服务范围、提升读者服务质量。此后,图书馆还将与其他院系教师举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