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电子资源宣传月系列讲座之七 新东方留学指南及英语综合能力提高讲座

  • 发布时间:2008-05-09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量:52
        为丰富图书馆“电子资源宣传月”活动内容,配合校图书馆新东方网络课程数据库的使用,最大程度满足读者对文献信息的需求,扩大图书馆读者服务业务范围、提高服务层次,同时丰富、充实学生的课余生活,我校图书馆特邀请北京新东方学校的优秀教师免费为我校师生做一次留学指南及英语综合能力提高的讲座,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讲座时间:2008年5月9日 19:00-21:00
       讲座地点:中国传媒大学 45#楼报告厅
       主讲人:
       史学东(北京新东方“新概念四虎”之一)
       留英翻译专业硕士,北京英语口语等级考试考官,熟稔英美文化,具有坚实的英语功底和深厚的汉语底蕴。主讲新概念英语三、四册,北京新东方“新概念四虎”之一,曾在外研社“新概念英语教学及课程培训研讨会”上代表新东方学校进行讲课示范,得到所有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北京新东方学校教学研究项目带头人,同时负责教师培训工作。讲台上旁征博引而不繁杂,幽默风趣而不圆滑。
周 容(北京新东方国外考试北美部资深咨询专家)
        北京新东方国外考试北美部资深咨询专家, 曾经辅助无数学子成功获得美国名校的录取。哈佛,耶鲁,斯坦福,杜克,哥伦比亚等一流大学充满了她辅导和帮助过的学生。她的资深经验和乐于助人的精神在业内广泛获得好评。
        咨询电话: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65783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