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年鉴

  • 发布时间:2018-10-23
  • |
  • 作者:
  • |
  • 阅读量:1368
中国动画年鉴
中国动画年鉴
作       者:中国传媒大学 著
出  版 社: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
页       数:
版       次:
索  书 号:
收藏地点:图书馆六层库本库

      《中国动画年鉴》以翔实准确的图文数据资料,客观记录了中国动画在产业政策、题材规划、精品推荐、节展奖项、产业基地、动画教育、动画技术、理论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相关数据、以及部分国家和地区在动画制作、漫画出版发行、动画节展和动画教育等方面的发展现状,是各级政府制订产业政策、动画制作和播出单位进行运营管理以及动画教学研究机构从事理论研究的重要参考,是一本实用性较强的工具书。 
       本年鉴创刊于2006年,主体记录和反映中国动画业在国家广电总局的引领下、快速发展的历史轨迹和丰硕成果。每年编印一卷,尽可能实现“客观记录中国动画产业政策、全面透视中国动画教育现状、见证中国动画产业发展足迹、提供全球动画产业全年咨询、搭建国家动画权威数据平台、引领中国动画产业健康发展”的目标。2006年刊为第一卷。 
       2006年度《中国动画年鉴》由特载、题材规划、精品推荐、节展奖项、产业概况、产业基地、专题调研、理论研究、动画技术、动画教育、港澳台部分、国际部分、特约文章、特别活动和大事记十五部分内容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