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电视年鉴

  • 发布时间:2018-10-23
  • |
  • 作者:
  • |
  • 阅读量:1050
广播电视年鉴
广播电视年鉴
作       者:中国传媒大学 著
出  版 社:中国传媒大学
出版时间:
页       数:
版       次:
索  书 号:
收藏地点:图书馆六层库本库

       《中国广播电视年鉴》创刊于1986年,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主管,中国传媒大学主办,国际标准刊号: ISSN 1671-7325,国内统一刊号:CN11-4069/G2。 
       本刊由国家广电总局机关直属单位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广电局领导组成编委会,现任编委会主任为总局副局长胡占凡。本刊每年编纂出版一卷,是全面反映我国广播电视事业基本情况和发展变化风貌,分门别类地客观记述上一年度全国广播电视事业各方面新情况、新资料的大型年刊。本刊坚持实事求是的编辑方针,贯彻“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宣传原则,为广播电视从业人员、教学科研人员、决策管理人员以及社会各界了解中国广播电视事业提供新鲜、可靠的信息,是广播电视工作者必备的参考工具书。 
       本刊每卷约180万字,100余面彩色图片,信息丰富,资料权威,图文并茂。每年10月出版,配有电子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