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年鉴

  • 发布时间:2018-10-23
  • |
  • 作者:
  • |
  • 阅读量:293
文化产业年鉴
文化产业年鉴
作       者:中国传媒大学 著
出  版 社:中国传媒大学
出版时间:
页       数:
版       次:
索  书 号:
收藏地点:

       《中国文化产业年鉴》是一部翔实记录和反映全国文化产业年度发展状况的大型综合性、权威性、资料性年刊,也是我国文化产业研究领域信息容量大、资料索引全、可供长期保存和反复查阅的大型工具书,具有“存史”和“镜鉴”价值。《中国文化产业年鉴》采用“分头编撰,汇总审校”的编撰方法,统计数据均来自政府权威机构。从2010年起每年定期出版,每册约150万字。

       主要栏目:图片记事、特载、文件与法规、全国概况、地方概况、统计与数字、园区和基地、理论研究、专题调研、规划和项目、港澳台文化产业、改革创新、评奖与表彰、机构与社团、大事记等十五个栏目。

       国家文化部、国家广电总局、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等为《中国文化产业年鉴》的指导单位。

       《中国文化产业年鉴》编辑部设在中国传媒大学文化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