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传媒博物馆(校史馆)成功举办新春联欢会

  • 发布时间:2019-01-18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量:677


(通讯员 岳阳 摄影 肖雪)

117日上午,图书馆、传媒博物馆(校史馆)在图书馆102会议室举办了新春联欢会,校长助理王志、馆长潘力、图书馆老馆长李宏桥、三馆全体员工以及13位曾经在图书馆工作过的离退休老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喜迎新年的到来。

潘力馆长首先致欢迎辞,并用六个“感恩、感动、感谢”的话,总结了过去半年三馆取得的各项成绩,提出对未来工作的建议和构想,对大家的辛劳付出和校内外各界给予三馆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图书馆老馆长李宏桥代表离退休员工发言,言语间流露出对图书馆的深情、对同事们的记挂和对全馆未来工作的期许。

校长助理王志代表校党委和新一届领导班子对全体员工表示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充分肯定了三馆过去半年所取得的工作业绩。王志校长助理表示:新的一年希望全体员工再接再厉,全力打造集“传媒教育、传媒行业、传媒文化”于一体、世界一流的“综合类、创新型、数字化、地标式”公共文化服务平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好服务和保障,为学校传播人才的培养和教学科研水平的提升发挥积极助推作用。

会上,对在图书馆工作三十年,把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学校图书馆建设事业十位教职员工颁发了“图书馆工作30年荣誉奖”,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

整场联欢会,节目缤彩纷呈,气氛热闹活跃。馆领导集体朗诵诗歌《读中国》,饱含深情,为联欢会唱响了前奏曲。小合唱《茉莉花》吟唱出优美动听的东方风情;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呐喊出青年人的拼搏和担当;活泼轻快的交谊舞表演,仿佛踏着春天的舞步走向新的一年;散文诗朗诵《天堂就是图书馆》、《这就是博物馆》展示了图书馆、传媒博物馆(校史馆)职工对所从事工作的崇高敬意和挚爱;“16式太极拳表演”柔中带刚、连贯而有神韵,让人赞不绝口。另外,抽奖和游戏环节也是本次联欢会的亮点,台上台下互动不停,惊喜不断,高潮迭起,实现了新、老员工大联欢的动人场面。

图书馆、传媒博物馆(校史馆)新年联欢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联欢会拉近了三馆同事之间的距离,营造了和谐、活跃、融洽的节日氛围,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携手并肩,共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