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扫描

  • 发布时间:2019-04-22
  • |
  • 作者:
  • |
  • 阅读量:2511


  自助扫描实现扫描无人化管理。全校师生可在图书馆内任意一台装有本系统刷卡端的机器上,方便地使用校园卡刷卡确定开始扫描,并在扫描任务结束后刷卡完成缴费(目前免费)。  使用本系统前,请先下载并安装联创自助打印驱动程序,且仅能在校园网内登录使用本系统。

      用户名:学工号

     初始密码:学工号



使用说明

如果您需要对一些图书、报刊、照片、文档等进行扫描,那么您可以试着体验以下简单方便的自助式扫描旅程。

1. 请您使用校园卡在刷卡区域进行刷卡确定。如图一所示:


图一


2.在刷卡区域刷卡认证通过以后,界面中将提示您的帐户信息余额等情况。如图二所示:


图二


3.然后按照您的需要在旁边的复印机上进行扫描操作,确定完成全部的扫描任务后,请使用您的校园卡在刷卡端的刷卡区域上再次刷卡。此次刷卡将终止本次扫描任务,并对您本次的扫描任务进行金额结算。(如果您忘记刷卡退出,请不要担心,在机器闲置超过180秒后,系统仍然会终止本次扫描并对您本次的扫描进行金额结算)。 如图四所示:


图三


4. 本次自助扫描任务全部完成!扫描的文档将自动发送到您的个人空间。您可以直接登录联创打印客户端直接下载。如图四所示:


图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