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学习,大阅城数据资源投放第六弹

  • 发布时间:2020-03-15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量:237

划重点

01

“维普考研资源数据库”免费开放





●资源内容:免费提供考研全过程复习资料,包括课程讲义、学习笔记、各高校复试试卷等等。

●访问方式:

  PC端登录数据库网站即可免费使用(http://kaoyan.cqvip.com/ashx/autologin.ashx?code=d0331182-9ee0-4a61-9851-2d168435ef1c),注册后可以得到更多个性化服务。





划重点

02

“台北故宫珍稀文物电子书”限时免费





●资源内容:易阅通平台限时免费开放139种台北故宫出品的电子书,内容涉及名画、铜器、织绣、瓷器,以及玉器、珍玩、图书、文献等各类珍稀文物,集华夏文物菁华,让您可以足不出户领略台北故宫国宝之美。

●访问方式:

PC端登录数据库网站即可免费在线阅读(https://www.cnpereading.com/libraryDetail/5cac656859e6064fe0d64336)。





划重点

03

“畅想之星随书资源数据库”免费开放





●资源内容:提供随书光盘内容下载服务。

●访问方式:

  地址:http://www.bj.cxstar.cn

账号:zgcmdx

密码:111111





划重点

04

“中国思想与文化名家数据库”免费开放





●资源内容:中国思想与文化名家数据库是一个汇聚中国历代经典思想与文化名家生平、观点、著述和年谱的专业知识服务平台。数据库核心资源包括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柳斌杰和著名历史学家戴逸教授领衔主编的《中国近代思想家文库》,众多知名学者编校整理的《康有为全集》《梁启超全集》,以及《阳明学研究丛书》等经典著作,内容丰富翔实。

●访问方式:

  地址:http://www.cnthinkers.com

账号:jiayou2020

密码:jiayou2020





划重点

05

“中国审判案例数据库”免费开放





●资源内容:中国审判案例数据库是集案例报送、整理、检索、应用、研究于一体的综合性法律应用案例平台。

●访问方式:

  地址:http://www.chncase.cn

账号:jiayou2020

密码:jiayou2020





划重点

06

“鼎秀古籍数据库”免费开放





●资源内容:鼎秀古籍数据库广泛收录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公共机构、私人藏家、研究机构及博物馆所藏历代古籍资源,特色古籍采录海外所藏中国古籍,尤以日本、韩国数量最多。

●访问方式:

  地址:http://www.ding-xiu.com

账号:VIPSD

密码:852741





划重点

07

“中国知网CNKI:中国工具书网络出版总库、中国年鉴网络出版总库”开通试用





●资源内容:中国年鉴网络出版总库(简称CYFD)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连续更新的动态年鉴资源全文数据库,收录1949年至今中央、地方、行业和企业等各类年鉴3630余种。中国工具书网络出版总库目前收录我国200余家出版社出版的1万余部工具书,资源类型包括辞书和资料两个大类。

●访问方式:用远程访问方式登录中国知网网站即可免费使用。

  (远程访问使用方法参见:http://libw.cuc.edu.cn/2012/1015/c316a3294/page.htm






划重点

08

“CSSCI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数据库”开通试用





●资源内容:CSSCI(Chinese 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 )全称: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是由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开发研制的数据库,用来检索中文社会科学领域的论文收录和文献被引用情况。

  ●访问方式:用远程访问方式登录CSSCI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数据库即可免费使用。(远程访问使用方法参见:http://libw.cuc.edu.cn/2012/1015/c316a3294/page.htm





划重点

09

“Taylor Francis人文社会科学期刊数据库”开通试用





●资源内容:Taylor Francis人文社会科学期刊数据库提供1458种经专家评审的高质量期刊,包括来自社会科学与人文科学先驱出版社Routledge等声誉卓越的期刊。其中近80%的期刊被Web of Science®收录;内容最早至1997年。该数据库包含14个学科:艺术与人文(267)、商务,管理与经济(125)、教育学(226)、地理,规划,城市与环境(86)、图书馆与信息科学(40)、媒体,文化与传播研究(91)、心理健康与社会关怀(121)、政治,国际关系与区域研究(142)、心理学(109)、社会学及其相关学科(47)等。

  ●访问方式:用远程访问方式登录Taylor Francis人文社会科学期刊数据库即可免费使用。(远程访问使用方法参见:http://libw.cuc.edu.cn/2012/1015/c316a3294/page.htm





划重点

10

“Taylor Francis 电子书平台”开通试用





●资源内容:Taylor & Francis电子书平台 提供来自Taylor & Francis旗下 Routledge和CRC Press等全球知名出版品牌的所有120,000余册电子书,学科全面覆盖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科学技术、医学。

  ●访问方式:用远程访问方式登录Taylor Francis 电子书平台即可免费使用。(远程访问使用方法参见:http://libw.cuc.edu.cn/2012/1015/c316a3294/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