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通寄存柜

  • 发布时间:2015-10-16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量:3208


  存包柜需要使用校园一卡通进行存取,操作方式如下: 

 

使用说明:

1.图书馆寄存柜限25小时内存取,工作人员定期对超时、取物未取净的寄存柜进行清箱。

2.超时的寄存柜将被锁定,无法打开,请读者到一层服务台找工作人员进行处理。

3.读者取物时务必全部取出,如果留有物品在柜内,将按二次取物进行处理。

4.工作人员将对超时、二次取物的读者记录违章信息。

5.在一个学期内,违章累计达到3次,将被锁定一个月不能使用寄存柜。

6.被限制使用寄存柜到期后,读者本人持校园一卡通自行前往一层服务台,由工作人员进行解锁后方可继续使用。


注意事项:

1.现金、贵重物品请勿寄存,存柜后发生丢失,自负其责。

2.如果因校园一卡通管理不善,而由他人盗刷,后果由卡主自负。

3.记好所存柜号、箱门号,注意寄存柜屏幕提示说明。

4.切勿在他人已开的箱内存物。

5.寄存柜网络和电源布线在柜顶,禁止在柜顶放置任何物品,如有放置,将被清理。

6.清箱后的物品在指定地点存放一个月,图书馆无责任确保其安全性和完整性,丢失责任读者自负。

7.请爱护公物,轻开轻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