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S原文传递服务

  • 发布时间:2008-03-18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量:67

   亲爱的北京高校读者,您是不是有这样的经历:您希望借阅的文献本校图书馆没有馆藏,您只有抱憾离开?的确,在信息爆炸的时代,任何图书馆都不可能仅凭本馆馆藏满足读者对图书馆资料的需求。但是如果借助于BALIS原文传递服务,您的很多文献需求就可以得到满足。 
    BALIS原文传递中心是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文献资源保障体系即BALIS下设的原文传递、馆际互借、资源协调、培训四个中心之一,于2007年11月正式启动。该中心的建设目的是:在北京地区高校图工委的统一领导下,依托成熟的系统平台,充分利用北京高校丰富馆藏资源和高校间便捷的网络环境,采用集中式门户平台和分布式服务结合的方式,为北京地区高校读者提供原文传递服务。目前,BALIS原文传递系统共有数十家北京高校图书馆为您提供原文传递服务,同时您还可以充分享受BALIS原文传递的经费补贴政策。由于文献传递系统正处在试用推广期,即日起至2008年6月30日该系统为读者提供全免费服务,欢迎大家垂询、使用!(注册时证件类型请选择“借书证”) 

    BALIS原文传递网址:http://202.112.118.46/ywcdwz/index.html 
    图书馆咨询电话:65783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