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眼全世界”——新东方留学指南及英语综合能力提高系列讲座活动公告

  • 发布时间:2008-03-27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量:41
   为丰富图书馆“电子资源宣传月”活动内容,最大程度满足读者对文献信息的需求,扩大图书馆读者服务业务范围、提高服务层次,同时丰富、充实学生的课余生活,图书馆与新东方教育在线合作,邀请“新东方留学指南及英语综合能力提高系列讲座”走进我校。现公告如下: 
    讲座时间:2008年3月28日(周五) 19:00——21:00 
    讲座地点:中国传媒大学 45号楼小报告厅 
    主讲教师:北京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部的优秀教师: 
    孙涛老师: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语言文学硕士、英国华威大学( Warwick)英语语言教育优等硕士,新东方雅思口语主讲教师。2005年BEC高级考试全国第一。2006年1月雅思总分8.5分。 
    杨子江老师:2004年加盟新东方,主讲GRE填空,国内外考试词汇速记课程。授课风格沉稳大方,平和稳重,词汇功底深厚,知识体系严谨完整;性格内向,谦和,丰富的人生经历让他的课堂展现出与众不同的丰富。给学生的话:当你把老师在课堂上教给你的知识全部忘记之后,剩下来的就是教育的本质。 
    咨询电话: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65783180 
    届时将为大家带来有关出国留学的准备、雅思的学习方法,以及如何提高英语综合能力的等内容,相信在英语学习以及出国留学的准备上,会给大家带来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