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举行图书馆工程开工典礼

  • 发布时间:2009-03-27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量:40

    2009年3月25日上午,中国传媒大学举行图书馆工程开工典礼。袁军副校长、图书馆张鸿声馆长、审计处孟昭德处长及基建处领导,图书馆总承包单位北京市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涛、总经理苏继忠等领导,设计单位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三所所长姚红梅,监理单位建研凯勃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溢等各参建单位领导到会。 

    开工典礼在欢快的乐曲中开始,苏继忠总经理代表施工方讲话,表示承接中国传媒大学图书馆工程是三建的一项光荣使命,一定确保图书馆工程达到市优,争创鲁班奖。姚红梅所长表示在施工过程中要做好设计服务工作,与各参建方一起高质量完成图书馆工程。杨溢总监在讲话中表态一定严格管理,努力工作,为中国传媒大学的图书馆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袁军副校长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我校图书馆项目建设的前期工作,强调全校师生员工对图书馆项目期盼已久,希望各参建单位不辱使命,协调一致,文明施工,本着质量第一、安全第一的要求,确保图书馆工程高质按时完成。

    随后,袁军副校长宣布中国传媒大学图书馆工程开工,各参建单位领导一同为图书馆工程奠基。
    我校图书馆项目已被北京市政府列入在京中央单位重大项目审批绿色通道,加快了图书馆前期工作进程,为图书馆工程顺利开工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