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本馆勤工助学学生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09-04-02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量:26

    2009年4月1日下午,图书馆邀请了部分在本馆勤工助学的同学进行座谈,馆领导全部参加。召开这次座谈会的目的是为了加强和读者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改进图书馆的各项工作,满足大家的需求。 

    会上,张鸿声馆长首先对同学们协助图书馆工作表示了真心感谢。他说同学们既是图书馆的读者,又是图书馆工作的参与者,希望大家以这种双重身份,积极发表对图书馆的意见、建议和设想。同学们在会上畅所欲言,从自身学习感受、参与工作的岗位,对图书馆无论是文献资源建设、管理规章制度还是人性化服务等各个方面,都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使图书馆领导深切感受到同学们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与热爱。 
    座谈会极大的增进了图书馆和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双方通过畅快的交流、悉心的听取,为图书馆更好的开展服务工作,建立与读者的交流与沟通渠道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近两年,我校同学对图书馆的使用越来越多,也有参与图书馆建设的热情。今后,图书馆还将以其他的更多形式,与师生们形成良好的互动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