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岳麟老师乐于助人,同学留言致谢

  • 发布时间:2009-04-29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量:23
       2009年4月24日图书馆公共检索系统中收到同学留言如下:
       “4月13日,我在南图书馆借还书时不慎将手机丢失,本来以为找不到了,很是焦急。幸好流通部的岳老师捡到了手机,及时联系到我的同学告知这一情况,并请她们转告我到流通部去认领,帮助我避免了很大的损失。更值得一提的是,我的手机被捡到时已经没电了,联系起来相当困难。岳老师请其他老师帮忙,用万能充电器给手机充电,在最短的时间里解决了联系的难题,也让我在第一时间得到通知,挽回损失。我想在这里谢谢岳老师,谢谢您对学生的关心!我请求图书馆相关部门把这件事写成新闻,发表在校园网上,以此来表达我对岳老师的谢意!”
       岳麟老师本人对于此事没有向任何人提起,可见岳老师乐于助人、不图名利的高尚情操;手机失而复得的同学留言致谢并千方百计加以表扬,可见该学生知恩报德、尊敬师长的崇高品德。希望岳老师和这名同学的行为能够带动、影响我们每一个人,大家真心相处、善待他人,相信我们会拥有一个更加温暖、友爱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