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留声墙亮相中传“大阅城”

  • 发布时间:2021-04-26
  • |
  • 作者:
  • |
  • 阅读量:389

(通讯员 陈继东)近日,三面大型党建留声墙亮相图书馆、传媒博物馆、校史馆,引发师生强烈关注,成为“大阅城”一道新的风景线。

图书馆党建留声墙

博物馆党建留声墙

校史馆党建留声墙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并产生广泛影响,图书馆、传媒博物馆、校史馆直属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三馆公共学习场景空间,运用智慧化、数字化、互动化的方式搭建起集党史学习、党史诵读、声音展示于一体的党建留声墙。在党建留声墙前,广大师生通过扫二维码,可以收听收看党史学习资料、录制红色经典朗诵作品并上传作品与他人分享。

“重温党史故事,我们感受到的是信仰的力量。”一位博物馆志愿者同学说,“学习之余,打开微信听一段身边人讲述的党史故事,既亲切又有温度。百年党史,不仅要用心重温,更重要的是从中汲取力量和智慧,转化到学习和今后的工作中。”

学生在党建留声墙前扫码学习

一次扫码学习,一次红色诵读,既是一堂生动的党课,更是一次灵魂的洗礼。三馆直属党支部从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中国传媒大学奋斗目标出发,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让党史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通过可视化、参与化的传播方式,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和互动性,让广大师生在学习、互动的过程中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为人民的初心宗旨。

(编辑:阎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