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选书,图书馆买单”——2022年图书馆“芸悦读”服务再升级

  • 发布时间:2022-06-17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量:815

为提高图书采购与读者需求的匹配度,鼓励师生参与图书馆资源建设,图书馆2021年推出“芸悦读”新书借购服务——读者在“芸悦读”平台下单购书,平台将书直邮给您,阅后归还。活动受到广大师生欢迎,收获了满满的支持和赞誉。

2022年暑假即将来临,为助力读者的假期阅读,图书馆继续推出“芸悦读”服务并将购书经费由去年的5万元增至7万元。今年的借购规则有所调整,望读者仔细阅读,相互转告。

一、服务对象

本校已开通图书馆借阅权限的师生读者(2022届毕业生除外)。

二、借购地区

配送范围为全国(不包含港澳台部分偏远地区)。因受疫情期间物流管控影响部分地区快递可能无法送达或延迟派送,敬请关注平台通知。

三、借阅数量

每位读者同时最多借购2本,归还后仍可以继续借购。

四、借阅期限

  1. 暑假期间

在原有20天基础上延长至913开学前

  1. 返校开学后

期为20天(从确认收货日期开始计算),遇假顺延,还书后可续借。

五、使用规则

1芸悦读”平台提供近10年内出版,定价在200元以内的图书借购;

2. 图书复本量为2册,若同一种图书在平台已被借购2次,系统将不再允许其读者重复订购;

3. 收到图书后,请及时确认收货,10天内未确认,系统自动确认收货;

4. 收货时发现有残破及装帧、印刷质量问题,请及时与客服联系处理(客服电话:4008056785,客服QQ:2563533229);

5. 借阅期间,读者应妥善保管好书籍,切勿污损;

6. 请尽量选择借购与自己本专业学习和研究相关的学术类图书,共同建设优质馆藏;

7. 暑假期间读者可至图书馆一层借还台,人工操作归还图书;

8. 逾期不还、污损、丢失图书的,参照《中国传媒大学图书馆文献借阅规定(修订)》处理。


六、使用方法

1.登录“芸悦读”平台(电脑端和手机端二选一);

2.选择图书,进行下单借购;

3.确定订单信息界面,填写或新建收货地址;

4.确认下单,完成借购,等待快递运输;

5.快递到货后,请及时在平台内进行确认收货,电脑端或手机端均可操作。

【电脑端】个人中心——我的芸悦读——我的借购中确认收货。

【手机端】微信界面——我的订单——我的借购中确认收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