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月儿明,难忘恩师情——图书馆2022年中秋教师双节主题朗读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9-01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量:2039

图书馆2022年中秋教师节主题活动


一、活动背景

金秋月儿明,难忘恩师情。伴随着丹桂飘香、玉露生凉,双节悄然而至。中秋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自古以来就被赋予了美好的寓意,寄托着人们思念故人、思念家乡、渴望团圆的情感。教师节,本是感念师恩的日子;中秋则是合家团圆的佳节。当中秋节与教师节了个满怀,感恩之情,涌上心头;思念之情,延绵不断。

在双节即将到来之际,图书馆特组织举办2022年中秋教师双节主题朗读活动,邀请全体师生参与,奖品丰厚!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910

三、奖品设置及参赛二维码


四、朗读内容

1.可朗读推荐板块【感谢师恩】【月圆人团圆】【中秋诗会】;

2.自由朗读表达对老师的节日祝福、对好友的节日祝愿、中秋佳节的温暖小故事……

五、注意事项

1.报名时,请在【所属机构】选择“中国传媒大学”

2.获奖寄送信息可报名时直接填写,也可收在活动结束收到获奖短信后,在“我的作品”修改报名信息处后补。

3.优秀作品获奖者将通过短信通知,请在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留意短信。

4.如需提交视频作品,请提前在手机录制好再在活动中上传,视频大小400mb以内,时长4分钟以内。

5.录制的作品内容须符合活动主题要求,提交后作品质量审核不通过,或提交与中秋教师节主题无关的作品,将取消礼品寄送资格。

6.抽奖的实物奖品包邮寄送,主办方将在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按照中奖顺序发货,请您留意快递信息。

六、作品展播

本次活动优秀作品将在优谷朗读亭公众号、视频号、央视频等自媒体平台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