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学院学生油画作品捐赠仪式在图书馆举行

  • 发布时间:2022-11-04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量:305


通讯员 曹海霞2022113日下午,图书馆在106会议室举行广告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学生创作油画作品捐赠仪式。广告学院院长赵新利、视觉传达系主任肖虎、视觉传达系油画创作学生所在班班主任,图书馆馆长龙小农、副馆长侯新宇以及部分图书馆馆员共同出席捐赠仪式。

图书馆改造竣工重启后,廖祥忠书记和张树庭校长到图书馆检查指导工作,要求图书馆收集展示师生创作的艺术作品、加强文化空间建设,持续打造翰墨书香的阅读空间。广告学院此次向图书馆捐赠学生创作的校园风景油画,是积极响应校领导这倡议的一次示范性行动。



赵新利院长和肖虎老师在发言中简要介绍了学生油画创作背景并表达了对图书馆空间建设的赞许和支持。赵新利院长表示,广告学院正在积极尝试利用师生智慧和艺术创作服务兄弟学院和学校党政职能部门,作为图书馆的近邻,广告学院非常乐意鼓励师生参与图书馆的空间建设,也希望能与图书馆在学科建设、自建数据库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

在致谢辞中,龙小农馆长阐述了图书馆物理空间、信息空间和文化空间三维一体的空间建设理念,认为广告学院此次捐赠的油画作品将助力图书馆文化空间建设,能为读者营造更加温馨舒适的读书环境。他向广告学院介绍了图书馆目前正在开展的学科服务、信息咨询等创新型的服务活动,希望加强馆院合作,在科研支持、学科建设等方面,为相关院系提供更加全面深入的服务。

捐赠仪式上,龙小农馆长、侯新宇副馆长代表图书馆接受画作捐赠,章振兰老师向油画创作者颁发捐赠证书和图书馆纪念品。


附:向图书馆捐赠油画作品的学生名单

王芊雪、张子玥、程慧轩、唐艺菡、刘铭洋、王伊昕、熊紫伊、祝锦如、吴冠廷、郭雨菁、宋佳、任腾锐、王世祺、姜路坦、陈旭、曹株熙、王艺萌、王思萱、韩雨萌、杨龙飞、刘冠华、陈浩雯、武姿含(排名不分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