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恢复开馆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2-12-04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量:339

根据学校最新疫情防控精神,为满足读者自习阅览的需求,从2022年12414:00起,图书馆三、四、五层有序恢复开其它区域(一层大厅休闲座位、教师书吧、二层及六层阅览区)暂不开放。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开馆时间

8:00-22:3012月4日14:00-22:30

二、开放对象

校内风险区域的师生

三、入馆须知

1.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读者出入馆时需扫图书馆场所二维码,提供给安保人员查验后方可出入馆。所有读者入馆后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未戴口罩者谢绝入馆。

注:未按要求全程佩戴口罩者,第一次警告,第二次暂停入馆资格7天。

2.校内教学生活区、中蓝公寓区、梆子井公寓区的师生实行“分区域、分楼层”就坐通过图书馆座位预约系统预约座位,入馆后到相应预约座位就坐,未预约座位者不得入馆。

校内教学生活区读者请预约5层座位;

中蓝公寓区读者请预约4层座位;

梆子井公寓区读者请预约3层座位。

3.空间预约系统仅开放面试、考试专用研讨间。

4.读者不得将食物带入图书馆,不得将咖啡、含糖等有色饮料带进二及以上阅览自习区。

5.读者须服从馆内工作人员关于疫情防控的指挥安排。

以上入馆须知,请读者严格遵守。

  

图书馆的开放安排,将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要求动态调整,敬请读者关注因疫情防控原因,在馆馆员有限,部分服务暂停,请谅解

图书馆   

2022年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