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和政治与法律学院召开改革图书工作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08-05-12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量:56

    2008年5月9日,图书馆“走进院系”开始第二次活动:与政治与法律学院召开关于图书工作改革的座谈会。图书馆馆长张鸿声、党总支书记毛欢、副馆长周靖波以及相关部门人员与政治与法律学院高慧燃院长、李丹林副院长、张晓峰副院长就图书馆改革、图书采买、阅览室等工作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气氛轻松,交流畅快。张鸿声馆长就图书馆2008年多项工作的改革措施向各位老师做了详尽的通报。高慧燃院长、李丹林副院长、张晓峰副院长畅谈了自己在使用图书馆过程中的亲身体会,并给图书馆提供了许多其他著名图书馆中可借鉴的技术和方法。政治与法律学院的三位领导一方面肯定了图书馆从资源建设到读者服务各方面工作的改善与提升,一方面也提出了很多针对性强、需求迫切的意见和建议,比如:升级图书馆管理系统加大联网力度、增加传媒和法律类资源的建设力度、加强与各院系资料室的共建与合作等。另外,高慧燃院长和张晓峰副院长明确提出,图书馆是体现学校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之一,图书馆综合水平的提升不是图书馆单方面努力就能够实现的,需要全校、各院系多方面的支持和协调,并希望图书馆新馆舍早日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