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讨间使用守则

  • 发布时间:2017-10-16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量:2559


    1、研讨间是读者进行研究学习的场所,不得从事非学习、研究性质的活动。如需使用,请登录“研讨间预约系统”进行预约;提前结束时需刷卡确认。未预约者请勿入内。研讨间不得私下转借、调换。

    2、研讨间仅供3人以上团体读者研究学习,读者使用时,须举止文明,讨论交流时请控制音量,切勿喧哗,以免影响其他读者。

    3、请按时刷卡进门。预约时间开始后20分钟之内,务必点击前端屏幕上的【签到】。否则预约自动取消,无法刷卡开门,并产生1次违约记录。违约累计3次者,系统将暂停其随后30天的预约权。

    4、请勿移动室内家具、设备等设施;请勿拖拽室外座椅进入室内;请勿携带食物及有色饮料进入;爱惜公物。

    5、使用完毕需清理所有个人物品,并把馆内图书带出本室。请妥善保管个人物品,如有遗失读者自行承担责任。

    6、使用完毕请准时离开,随手关灯关门,带走个人垃圾,保持室内卫生,到本层服务台或一层借还处通知管理人员

    7、违反以上规定及图书馆其他规章制度(详见《学生手册》)记违约1次。 违约1次,相关责任人禁用研讨间30天,赔偿相应的损失。

    8、研讨间其他管理办法按《中国传媒大学公有房屋管理条例及实施细则(修订)》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