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期

  • 发布时间:2012-10-15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量:1777


       1978年3月10日    广播学院在恢复高考制度后招收的第一批新生入学报到。编采、摄影、播音三个专业共招103人。
       1978年5月8日    教育部在关于1978年高等学校招生工作的意见中,正式明确广播学院参加全国重点院校第一批意见。
       1978年5月30日    中央广播事业局、教育部联合法文同意广播学院播音专业、电视新闻摄影专业,从78年起参照艺术院校招生办法进行。
       1978年12月28日    广播学院第一批确定或提升教授、副教授、讲师名单。教授2名:韩焕堂、齐越;副教授4名:张绍高、殳家琪、徐恒、黎秀石;讲师65名。
       1979年8月    1979年增设电视导演、电视影片编辑、微波技术、广播发送等四个专业,并首次招收2名研究生(新闻)。
       1979年10月    《北京广播学院学报》创刊,是一个有关广播电视编采、播音、摄影、文艺、科技、政治、外语等方面的综合性的学术刊物,暂为内部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