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书光盘阅览

  • 发布时间:2020-09-08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量:2284

  目前,图书馆随书光盘的拥有量约12万张,已提供数据化、网络化服务。师生们可以直接登陆图书馆网站检索、下载。具体下载和阅览方法如下:

  1. 在校园网内可直接访问地址:http://www.bj.cxstar.cn用图书题名检索,然后直接点击下载。随书光盘使用方法介绍

  2. 校外的师生,可以通过VPN(http://vpnlib.cuc.edu.cn)连接,打开资源列表后,点击“随书光盘检索系统”进入。

  3. 通过图书馆主页->本馆资源->数字资源->随书光盘检索系统->使用题名检索->下载。

  4. 以上方式检索不到的随书光盘,可提交《随书光盘阅览预约单》。特藏建设部收到申请后,会在3个工作日内通过邮箱反馈检索内容。如遇特殊情况,会通过手机方式通知自带U盘到馆下载,请及时查阅邮箱并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5.联系电话:010-65779131,联系邮箱:lib_thesis@cuc.edu.cn


特别提醒:本服务仅对校内师生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