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开展“读者培训进院系”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0-02-25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量:20
     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图书馆电子文献资源日益丰富,特别是去年底得到学校有关部门划拨的经费,购入了IEEE数据库,解决了我校理工科教师和学生多年来一直面临的学术信息检索问题。为了进一步提高各类文献资源的利用率,方便读者熟练掌握使用方法和技巧,尽快查找到教学科研所需资料,图书馆定于2010年3月~4月间开展“读者培训进院系”活动。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内容:根据师生需求,为读者提供关于图书馆各类馆藏信息资源的专题讲座。
    活动时间:2010年3月~4月
    活动开展方式:
    1、各院系根据自身需求,负责组织听众(学生、教师均可),与图书馆商定讲座内容,约定讲座时间、讲座地点。
    2、有特殊需求的读者自发组织,满20人即可直接与图书馆商定讲座内容,约定讲座时间和讲座地点。
    3、图书馆根据现有特色资源,主动联系相关专业院系,推荐讲座内容。
    联系方式: 65783180 lib_xxb@cuc.edu.cn
    欢迎全校各专业、各层次师生垂询!图书馆将会为您量身定制读者培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