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大会

  • 发布时间:2010-03-10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量:22
       3月9日,图书馆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工作人员大会。
       会上,副馆长周靖波向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传达了学校2010年春季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对学校2009年工作总结中的十项内容和2010年七项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学校的工作任务,也对图书馆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馆统一思想,各部门尽职尽责,团结一心,为新学期全校的教学科研做好服务工作,并为新馆落成后的动迁做好准备。
       教学教辅党总支副书记毛欢在会上强调图书馆工作人员应该“服务质量、服务态度”兼顾,在工作的一点一滴中维护图书馆老师在读者心目中的形象,不断提升图书馆老师在读者心目中的地位。
       会后,图书馆各部门主任和业务骨干就如何结合图书馆的专业特点开展科研、提高学术水平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图书馆新学期工作布置大会,不仅使图书馆工作人员了解了新学期学校工作的指导思想,也使大家明确了校党委和领导班子的工作思路,全馆同志的精神为之一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