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经典数据库推荐”活动公告

  • 发布时间:2010-11-18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量:15
      目前,我校图书馆已可为读者提供近三十个中、外文数据库的访问服务。为了帮助读者更有效地利用各类数据库资源,特别是引导2010级新生认识学校所提供的丰富的学习资源,图书馆定于2010年11月至12月开展“经典数据库推荐”活动,邀请上述数据库的资深专家对我校新生进行专题讲解和实例分析。这次活动对于作为数据库的终端用户的读者来讲可谓是机会难得,特别是新生,可在较短时间内掌握经典数据库的使用方法。希望大家不要错过机会。
    本活动的具体安排公告如下:
    活动时间:2010年11月25日~12月30日
    活动内容:图书馆各种数据库的内容宣传与使用方法培训(读者可根据需要与图书馆联系,定制部分讲座内容)
    活动形式:免费讲座
    咨询电话:65783180(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数据库推荐活动安排:
    2010年11月25日 中国知网(CNKI)
    2010年12月2日 PressDisplay报纸数据库、国际表演艺术期刊数据库、美国电影学院电影目录数据库、国际电影索引数据库
    2010年12月9日 超星读秀数据库
    2010年12月16日 IEL(IEEE/IET Electronic Library)数据库
    2010年12月23日 万方数据
    2010年12月30日 EBSCO(包括CMMC数据库)
    为方便读者参加,本次活动中提供的讲座均安排在晚上,具体时间请关注图书馆发布于校园网主页、图书馆主页、研究生院网站和校内各公告栏的讲座公告和海报。讲座现场还有精美礼品赠送。欢迎全校读者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