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最新引进资源和培训公告

  • 发布时间:2010-12-17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量:16
       为进一步满足读者日益增长的信息资源需求,在学校和科研处的大力支持下,图书馆近日引进电子资源如下:
       1、IEL(IEEE/IET Electronic Library)数据库:是IEEE(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旗下最完整的在线数据资源,它提供了当今世界在电气工程、通信工程和计算机科学领域中,近三分之一的文献,并在多个学科领域引用量名列前茅。
       2、PressDisplay报纸数据库:该库解决了读者长期反映的国外报纸到货延迟和缺期的烦恼,并满足对多语种文献的需求。该库收录了来自全世界80余个国家近40种语言的1000多份全球知名的报纸,如:中国日报China Daily、远东经济评论Far Eastern Economic Review、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华盛顿邮报The Washington Post、今日美国USA Today、卫报The Guardian、观察家报The Observer等40余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