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荣获BALIS管理中心嘉奖

  • 发布时间:2010-12-20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量:19

         2010年12月17日,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文献资源保障体系(BALIS)原文传递中心和馆际互借中心在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201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经过管理中心的严格考核、综合评定,BALIS管理中心在会上对2010年度工作成绩优秀的图书馆进行了表彰,我校图书馆凭借一年来的热情服务、细致工作和突出的服务效果被评选为“2010年度BALIS馆际互借先进集体三等奖”“BALIS馆际互借宣传服务月三等奖”、“精品图书图片活动二等奖”、“BALIS原文传递宣传月活动先进集体三等奖”。另外,图书馆信息咨询部的时蔚同志被BALIS馆际互借管理中心评选为“2010年度先进个人二等奖”、“服务标兵三等奖”;图书馆信息咨询部的南玉霞同志被BALIS原文传递管理中心评选为“2010年度先进个人二等奖”、“宣传月活动先进个人三等奖”。
        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文献资源保障体系(BALIS)下设原文传递、馆际互借、资源协调、培训、联合信息咨询五个中心,可以为系统内读者提供中外文原文传递、馆际互借图书等服务,以网络为依托拓宽了各馆的馆藏,可以实现北京地区近70所高校图书馆(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间的资源共享,有效的提高了图书馆对读者资源需求的满足率,为我校图书馆的读者服务工作带来了新的发展空间,从而惠及校内全部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