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全馆大会,传达学校春季工作会议精神

  • 发布时间:2011-03-04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量:19
         2011年3月1日上午,图书馆全馆工作人员在北馆一层会议室召开全馆工作会议,传达中国传媒大学2011年春季工作会议精神,提出新学期全馆工作规划及要求,布置新学期的具体任务。
        会上,馆长周靖波向全馆同志传达了苏志武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的工作报告《深化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和李培元书记做的会议总结;并选择要点和重点宣读了《中国传媒大学2011年工作要点(讨论稿)》,组织全馆人员就相关重点展开了讨论。
        结合校领导的讲话精神和学校的工作要点,周馆长对图书馆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尽部署,并再次阐述了图书馆近期正在开展的中层管理干部换届竞聘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工作流程。周馆长指出:“图书馆新馆土建工程即将完工,图书馆的建设已经迎来了一个关键阶段,我们要从人才、馆藏资源、服务理念、读者服务质量等各方面都做好准备,力争将新馆建设成为管理到位、馆藏丰富、服务一流、理念先进的具有标志性的学术性机构。”
        在讨论中,图书馆工作人员都感受到了春天的浓浓暖意,纷纷表示对学校、对图书馆今后的发展都非常有信心;特别是年轻的工作人员表示要积极参与到学校领导的工作部署当中去,为学校的二次创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