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BALIS原文传递和馆际互借服务专题讲座

  • 发布时间:2011-03-31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量:20
         BALIS是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文献资源保障体系的缩写。该体系以服务高校读者为宗旨,下设原文传递、馆际互借、资源协调、培训四个中心,读者通过原文传递和馆际互借两个平台,便可足不出户而免费享有BALIS系统内各高校图书馆的文献资源。
        我校图书馆已于2007年加入了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文献资源保障体系即BALIS,为读者开辟了更为广阔的资源获取空间,截止到2011年3月,我校已注册读者401人,读者发送请求共计541册(篇),充分满足了读者多方面的文献资源需求。
        为了进一步宣传BALIS各成员馆的资源,提高原文传递、馆际互借服务的质量,配合BALIS管理中心的宣传安排,我校图书馆定于2011年4月~5月开展“BALIS原文传递、馆际互借服务宣传月”活动。活动内容安排如下:
    1、BALIS特色资源展示
    时间:4月1日~7日
    活动内容:特色资源易拉宝展示
    地点:图书馆南楼一层大厅和图书借还处、图书馆北楼二层大厅
    2、BALIS现场宣传活动(宣传资料推送、现场咨询、现场注册、有奖问卷调查)
    时间:4月6日:9:30~11:30 14:00~15:30
    4月7日:10:00~12:00 14:00~15:30
    活动内容:宣传资料派发、现场咨询、现场组织有奖问卷调查、现场注册有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