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传媒博物馆(校史馆)召开新学期大会

  • 发布时间:2019-03-04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量:574


(通讯员 岳阳 摄影 侯新宇)

228日上午,图书馆、传媒博物馆(校史馆)在图书馆106会议室召开了全馆新学年首次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馆长潘力教授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吴志勇副馆长首先通报了三馆工作职责及2019年工作目标和任务。他提出:新的学年将通过制度化、信息化建设,推出精准化管理体系,搭建“传媒教育、传媒行业、传媒文化”于一体的公共服务体系共享平台。图书馆将创建面向国际化的世界传媒领域的传媒教育特色鲜明的数据库共享空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强力的的数据支撑和文献信息保障,全面提高服务用户能力和智慧化的管理水平;传媒博物馆(校史馆)将充分发挥“国家级”博物馆的示范作用,积极服务教学科研、服务传媒行业、服务国家文化大发展战略,积极发挥类型化传媒资源的集约效应,力争成为中外传媒文化、艺术、科技交流的国家展示平台。

为响应国家战略,紧跟时代步伐,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 纲要;通报了学校科研项目申报及专业职务评审领导小组组成;推出全馆“每周工作报表”填报要求和实施细则;深化完善全馆精准化管理方案和实施岗位聘任制进展情况,王进、章振兰、谭笑副馆长就以上情况进行了通报。

最后,潘力馆长部署了新学年重点工作。他表示:2018年是全馆的调整之年、2019年是巩固成果之年、2020年是全馆发展之年。全馆要牢固树立'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精细化服务,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向前迈进,以激发新动能 、倡导新思维、焕发新活力、创造新业绩、迎接新学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