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参加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第十一届运动会荣获

  • 发布时间:2019-05-17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量:758



(通讯员 魏婧 摄影 侯新宇 肖雪)511日,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第十一届运动会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本届运动会由北京地区高等学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承办,来自北京47所高校图书馆代表队的1100余人参加运动会比赛项目。我校图书馆馆长潘力教授带领全馆40名教职工参会。

我校代表队开幕式入场

第十一届高校图书馆运动会是各学校对每一位图书馆人的健康号召,是高校图书馆人展现阳光、健康和向上风貌的重要舞台,同时,推动各高校图书馆体育工作的开展,提高各校图书馆人的田径运动竞技水平,展示图书馆人朝气蓬勃、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组委会倡议高校图书馆人在努力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努力做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本届运动会,采用田径运动项目和趣味运动项目相结合的方式,设置托球跑、掷实心球、60米、100米、800米、1500米、4*100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集体跳长绳等49个比赛项目。

我校潘力馆长(赛道右二)带头参赛“托球跑”项目

我校参赛运动员在赛场上努力拼搏、英姿飒爽、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充分展现了中传人"友好、团结、进取、拼搏"的精神风采和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

运动会上,我校王璇老师在男子青年组跳远比赛中荣获第二名,在青年组1500米比赛中获第四名,殷岚老师在女子青年组跳绳比赛中获第三名,王莉老师在女子中年组掷实心球赛中获第三名,薛文伟老师在男子青年组100比赛中获第三名;同时,我校代表队荣获团体“优秀组织奖”。

我校获奖选手(从左向右依次是:王莉、王璇、殷岚、薛文伟)

图书馆副馆长章振兰(下排左二)上台领取团体“优秀组织奖”


本届运动会是我校第二次参加图工委组织的大型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超强的集体主义观念,彰显了独树一帜的中传风采。通过参与活动增进了馆际交流,为全馆业务的对外合作、综合拓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全馆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文献资源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为学校传媒教育、传媒历史、传媒文化于一体的公共文化服务平台建设做出新贡献。


我校体育代表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