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QDT学位论文全文库“你选我买”活动

  • 发布时间:2019-10-24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量:437

好消息: PQDT学位论文全文库“你选我买”活动开始啦!

     为了让我校师生能够查阅更多的国外学位论文资源,我校图书馆正式加入该类资源的集团采购,读者可网上直接根据自己需求进行荐购,图书馆将尽全力满足大家的资源需求。本次荐购截止到20191115日。


具体荐购流程:

第一步:进入博硕士论文平台(操作者:教师及学生)

在校园网IP内登录该数据库网址http://www.pqdtcn.com。网站默认语言为中文。

注意事项:在校园网IP范围登录。

第二步:读者点击用户中心注册并登陆个性化账号

  1. :右上角点击“用户中心”:

  2. 左侧点击“创建PQDT账户”。

注意事项:账号、密码为数字+字母6-16位组合方式;以学校后缀的邮箱进行注册,其它信息也完善填写,便于管理员识别读者身份,及时沟通并快速审核荐购论文;读者创建的PQDT账户不需要管理员审核。

第三步:检索和浏览

  1. :在检索栏内输入检索词,界面会出现检索结果(或通过高级检索/分类导航进行检索)。

  2. :检索后,界面左侧点击“仅目次摘要”。

  3. :显示可以向出版社下订的论文结果。

第四步:论文挑选

  1. :论文挑选,图标显示为购物车图标,是可以荐购的论文。

  2. :点击论文下方荐购字样,就可以完成荐购操作。

  3. 荐购后论文信息就会发送后台图书馆管理员审核,审核通过后向国外订购此论文,如订购成功有全文,则系统会自动发送邮件至读者注册账号填写的邮箱中。(邮件中包含论文访问链接)。

注意事项:1、荐购论文时,有可能会与其他高校读者荐购的有重复,系统以荐购时间先后顺序为准,后荐购的会有弹出提示框重复,同时两位荐购读者在论文订购成功后,都会收到系统的成功邮件。

2、读者荐购后可通过界面右上方用户中心进入个性化账号,通过账号页面“我的荐购”即时跟踪荐购论文状态,审核状态为图书馆是否同意采购读者荐购的论文,论文状态则是论文订购状态的跟踪。


说明:

说明:

1、图标显示为打   (绿色打开图书),可直接在线或下载全文,无需再订购。

2、图标显示为  (绿色合并图书),为本单位没有权限访问全文,可推荐订购回溯库或其它渠道获取。

  3、订购完成周期约45天,每年度荐购额度(200篇)有限,额满即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