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 “声动金秋”朗读决赛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 发布时间:2019-11-09
  • |
  • 作者:
  • |
  • 阅读量:1770


2019118日上午9001100,中国传媒大学“声动金秋”朗读比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是献给建国七十周年和建校六十五周年的贺礼,校党委副书记王达品出席活动并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王达品出席活动并讲话


 专业评委进行现场打分


  “声动金秋”朗读比赛是学校图书馆“阅城学堂”系列活动之一,获得学校领导高度肯定,学校工会给予指导,学校读书与朗诵协会积极推动,成为舞动校园文化重要文化现象,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人文学院等教学机构都给予活动大力支持,选派最强师生选手参加赛事活动。经过层层选拔和筛选, 11名教工和12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经过现场激烈角逐,友好比赛,最后外国语言文化学院付江与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刘鹏老师组合代表队和中传电视台向志利老师获得教工组一等奖;徐红梅、殷岚、谢飞和张静灵老师获得教工组二等奖;王晓茹、刘明君、张晴和周德扬老师获得教工组三等奖。学生组播音主持艺术学院于泽龙和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廖饶同学分别获得一等奖;尤嘉、靳承宇、王娴和孟启洋同学获得二等奖;万荣基、韩放、于越、高子涵、张昊泽和宋宇豪同学获得三等奖,为期3个月的中国传媒大学朗读季圆满结束。

 王达品副书记总结发言


 王达品副书记出席颁奖活动并在总结发言时指出:中国传媒大学“声动金秋”朗读季赛事活动是我校全体师生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期间开展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施新时代立德树人工程,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有现实意义实践活动,具有很好的示范和推广作用,期望学校图书馆和其他院系能够总结经验,互相合作、相互交流,引领全校师生开展别具一格文娱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陶冶情操,让“多读书、读好书、肯读书、想读书”成为传承中传文化基因的重要组成部分,让全民阅读成为中国传媒大学全体师生打造的一道靓丽的阅读风景线。

参赛选手与专业评委集体合影留念


 出席中国传媒大学“声动金秋”朗读决赛暨颁奖典礼活动的领导还有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薛永斌、校读书与朗诵协会会长潘力,副会长金北平、章振兰,外国语言文化学院李烨辉副院长以及人文学院副教授侯亚光。


“声动金秋”朗读活动决赛获奖名单


 (撰稿:于迎娣、责编:侯新宇、图片摄影:冉旻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