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博物馆(校史馆)分工会举办“运动起来,健康跨年”乒乓球比赛活动

  • 发布时间:2019-12-27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量:323

(撰稿:南玉霞 责编:章振兰  图片摄影:李利,李斐)


  为推动三馆文体活动的开展,加强工会会员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图书馆、博物馆(校史馆)分工会于20191227日下午举办了“运动起来,健康跨年”乒乓球比赛活动。


比赛项目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三种形式,共有20余人报名参加,采用单循环赛决出全部名次,抽签决定比赛小组。经过27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优胜者脱颖而出,女子单打:一等奖1名、二等奖 2名、三等奖9名;男子单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混合双打:一等奖12名、二等奖12名


馆领导、裁判员和部分获奖选手合影


赛后,章振兰副馆长代表图书馆、博物馆(校史馆)分工会和领导班子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首先肯定了图书馆、博物馆(校史馆)工会会员积极参与、团结向上、敢于拼搏的运动精神,并对获奖同志表示祝贺,同时高度赞扬了全馆同仁2019年度对图书馆、博物馆(校史馆)的无私奉献,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2020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