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传媒博物馆(校史馆)召开领导小组视频会对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

  • 发布时间:2020-02-11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量:163

(通讯员 南玉霞 )2月11日上午10点,图书馆、传媒博物馆(校史馆)召开领导小组视频会议,主要任务是传达落实学校视频会议精神,对三馆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总结,研究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对三馆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三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外包服务商书尚项目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潘力馆长传达了学校视频会议精神,相关领导分别通报了三馆职工、安保、保洁等相关人员出行、健康情况;通报了图书馆进出人员管控情况;通报了外包服务商“书尚”工作人员健康、出行情况,讨论了《中国传媒大学图书馆服务外包疫情防控实施办法》等。为确保三馆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参会人员对加强今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决定,在疫情防控期间将办公地点在图书馆内的其他人员包括后勤、监控、馆配、书尚、咖啡厅等人员全部纳入图书馆监管范围,与上述人员建立日常联系,要求每日上报健康情况和出行情况。

会议决定,加强图书馆大楼进出管理,严格登记制度,要求在防控期间所有进入大楼人员提前向综合办公室报备。

会议通过了在防疫期间“保证基本运行,在外人员不催返”原则下,结合三馆目前在京人员情况,实行“馆、部、室”三级工作运行机制。

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强化了职责。大家一致表示,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三馆当前工作重中之重,把学校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