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学习,大阅城电子数据资源投放第五弹

  • 发布时间:2020-02-23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量:481

01

台版电子书:外图知识宝免费开放





●资源内容:防疫特辑,及台湾、香港知名学术出版社,精选各类学术图书约2万种开放线上浏览。

●访问方式:

http://2020lib.ebook.hyread.com.cn/index.jsp

识别下二维码即可阅读






02

EPS全球统计数据/分析平台免费开放





●资源内容:EPS全球统计数据/分析平台(简称EPS数据平台)是由北京福卡斯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专业数据+预测分析”平台。收录国内外的经济、贸易、行业、科技领域的统计数据;利用内嵌的数据分析预测软件可完成对数据的分析和预测。

●访问方式:

  登录数据库网站(olap.epsnet.com.cn),点击右上角“免费开放”,在登录页面输入手机号,获取并输入验证码后即可免费使用。





03

维普掌上题库(微信端)免费刷题





●资源内容:试题资源包括公务员、医学、工程、语言、计算机、金融会计、研究生、专业技术资格、职业技能资格、学历共十大分类,上千个考试科目的全部真题试卷,共24万余套试卷(真题试卷近4.2万套),包含试题1000万余道。

●访问方式:

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在线题库”,在试卷类别中查找备考科目,即可开始刷题了!







04

超星大雅论文检测系统免费开放






●资源内容:大雅论文检测系统是超星公司依托于底层丰富的资源推出的一款查重工具,疫情期间超星集团将大雅论文检测系统免费开放5次检测权限给广大师生用于文章和毕业论文的检测。

访问方式:

一、移动端

学习通首页访问“微应用”,在创作工具中找到“大雅相似度”(或者在首页中找到“论文检测”微应用)。

二、PC端

  访问网址 http://user.dayainfo.com/(提示:使用学习通账号登录)。

具体使用说明参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