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阅城微服务”正式上线

  • 发布时间:2021-01-30
  • |
  • 作者:
  • |
  • 阅读量:481


(通讯员 蒋佳欣 陈思源)为创新图书馆服务模式,提升服务用户品质,更加便捷、有效地使用各类图书馆藏资源,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服务平台升级上线,隆重推出“大阅城微服务”大厅。用户只需关注“中传大阅城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大阅城微服务”即可进入,全新H5技术,超强响应速度,通过手机、Pad等移动终端,畅享“大阅城”的网络资源与服务。

大阅城微服务”大厅分为常用服务、网络资源和个人中心三大板块,提供丰富的实用功能,贴近用户的使用习惯,自助查询书目,完成图书续借,查看馆最新动态和讲座信息,预约座位和图书荐购,搜索阅读数字资源,追踪学科前沿动态,通过“馆际互借”和“原文传递”畅享联盟馆的海量信息资源,全面了解各项服务资源、数据库资源、电子书阅读资源,读者在绑定校园网帐号后,随时访问以上网络数据资源。

大阅城微服务”是智慧图书馆提升服务效能的一项创举措,将助力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和智慧校园发展,为教学和科学研究提供重要支撑和保障作用。

使用方法:

1、图书馆官方微信公众号“中传大阅城”

  1. 点击底部菜单,进入“大阅城微服务”大厅。

3、温馨服务热线:010-65779743